久居倾城

用身边的人的话来说,我长了年龄,智商却没能提高!当然不是说我是个笨蛋,也不是说我幼稚。只是,无法相信这个世界有太多黑暗,明明猜到了自己被人骗了,却就是无法放置不管

琅琊小剧场4

金双耳:

  琅琊小剧场


  


  【关于谁是‘女主’】




  梅长苏:(叹了一口气)明明领了女主剧本的是景琰,可为何靖苏总是比苏靖多?  


  晏大夫:扶风弱柳、腰肢纤细、一心只为他(心理活动:这不是妥妥女主么?)


  梅长苏:……


  


  梅长苏:(斜睨了一眼一旁的某人)那为何苏蔺也比不过蔺苏?难道我有为过你?


  蔺晨:当然是我为你付出。只是……(奸笑两声)你身子不行


  梅长苏:……


  


  蔺晨:其实你也不必计较,至少谢苏、夏苏、睿苏、誉苏什么的还不多……


  梅长苏:(冷漠脸)说的好像苏谢、苏夏、苏睿、苏誉挺多的是的


  蔺晨:(尴尬的笑)呵呵呵……说的也是哦


  


  梅长苏:蒙大哥认为呢?


  蒙挚:(懵逼脸)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,别打扰我,我还只是个萌萌的大叔


  梅长苏:(叹了一口气,认命)


  


  梅长苏:飞流!


  飞流瞬间出现,然后扑到梅长苏的怀里。


  梅长苏:飞流,你喜欢苏哥哥吗?


  飞流:最喜欢!


  梅长苏:是啊,最喜欢苏哥哥了。我们飞流啊,还是个孩子啊!


  (这里是摸着飞流脑袋嘴角含着笑意的梅长苏)


  梅长苏:(心理活动:至少苏流比流苏要多啊!)


  


  


  【关于CP】




  萧景睿:酥胸肤白貌美,真是人间绝色


  萧景桓:所以,我的心里只有苏先生


  萧景琰:苏先生给谁都好,我的心里只有林殊


  飞流:苏哥哥,我的


  蔺晨:(敲了飞流的脑袋,张开折扇,一派自我风流)长苏说过“有我足矣”,所以,我才是唯一西皮


  蒙挚:我有夫人了,也就只能看着他幸福


  


  霓凰:著版我好歹嫁人了,剧版我孤独终身,林殊哥哥你居然还有那么多西皮


  梅长苏:郡主您武功高强,英俊潇洒,百分百最佳男主,娶个老婆还是不妨事儿的


  霓凰: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?(你在说些什么?)


       梅长苏:我又没说什么,这样,我先去哄哄靖王,回来再说


       霓凰:(冷漠脸)……




  最后这一段摘自品质盛典,然后我自己改编了下,大家可以去看看~ 回顾了下,还是这里最搞笑 哈哈哈哈哈233333333


       tag我复制的前面的,随意就好,别太介意哦~反正也没肉~



评论
热度 ( 67 )

© 久居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